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免费体验无人车?高德打车接入AutoX无人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8 08:40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高德打车宣布正式接入autox无人车平台。近期,该服务将在上海率先上线,用户通过高德打车app可实现一键呼叫无人车。在体验官招募活动期间,成功使用一次高德打车,即有机会免费体验该服务。

  据介绍,呼叫无人车与呼叫普通网约车操作相同,体验用户使用高德打车,输入起点和终点,在“舒适”车型中勾选“autox”即可完成呼叫。成功接收订单后,该自动驾驶汽车会根据乘客起点位置在附近安全停车,这一点与其他自动驾驶汽车只能在固定地点停车有很大不同。

  行驶过程中,自动驾驶汽车可以自动识别信号灯、周边的车辆和行人以及道路两侧的障碍等,并根据订单行程合理规划路线。在行驶过程中,无人车无须人为干涉或操作,但根据目前相关法规要求,在无人车示范应用的第一阶段,每辆车内均会配备安全员。

  即日起,上海市民使用高德地图,搜索“无人车”即可进入报名页面,报名通过且收到通知的市民,即可通过高德打车平台呼叫无人车,并在上海市指定许可自动驾驶范围内免费体验。据了解,体验期结束后,该项目将正式上线,并对公众开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