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推迟5.5个月 丰田马自达美国工厂延期生产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4-15 09:30作者:张晶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丰田和马自达合作在美国阿拉巴马州投资16亿美元新建的组装厂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将推迟到2021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丰田马自达合资生产基地发言人托尼·埃伯哈特(Toni Eberhart)表示,“4月9日,我们通知在阿拉巴马州当地政府官员,以及我们的主要供应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了我们的关键设备交付时间表、造成了劳动力的短缺、建设进程放缓。因此,我们将把制造厂的投产时间推迟到2021年晚些时候。我们非常希望项目能够继续向前发展,并感谢所有关键利益相关者的持续支持。”

  2018年1月,丰田和马自达宣布以合作关系在阿拉巴马州投资16亿美元新建工厂。该厂原计划从2021年开始生产15万台丰田和马自达跨界车,但具体车型名称尚未确定。

  根据文件显示,丰田表示,“890B项目”将受到疫情的影响,投产将推迟“至少5.5个月”。阿拉巴马工厂将雇佣多达4000名员工,新工厂的选址距离丰田的阿拉巴马发动机工厂约14英里。

  阿拉巴马工厂的建设至少已经经历了一次与疫情有关的延误。4月4日,马自达丰田制造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州长的“居家令”,施工活动暂停。

  截至4月10日,马自达丰田工厂在建设现场确认了两起新冠肺炎病例。任何与受感染人员有直接接触的人都将被隔离14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