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打破行业壁垒 几何汽车推开放共享平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4 09:28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当下的中国车市百家争鸣,品牌争相绽放,但要细数有自己独特调性的品牌却屈指可数,几何汽车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我们获悉,几何品牌将把“开放共创”的属性进一步强化落地。对此,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表示:“几何汽车将推出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几何 ,通过技术开放、开源,将其打造成行业第一开放共享平台、出行科技领域的超级接口,孵化、催生超级应用,驱动产业创新和跨界融合发展。”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 冯擎峰

  工业4.0时代是未来工业生产组织方式向智能化、定制化、分散化、融合化转变的时代,产业的边界随时可能被打破,产业融合随时随地进行,个性化的需求将被得到满足,开放、共享、创新成为新常态,同时也对企业的创新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冯擎峰透露,基于吉利控股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五大造型中心的技术资源,超2万多名研发技术人才,以及全球化的产业链资源,几何汽车将推出“几何 全球首个科技出行创意共享站”,将共享吉利在出行科技领域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技术资源,依托吉利全球化资源,打破汽车研发、科技、创投和创意的边界,让技术由独门绝技变成普世科技。

  这一创新举措,对于主机厂的基因改造有着重要的价值。首先,有利于改变车企的工程师思维,塑造设计思维,来进行企业特质的改造;其次,有助于车企从内部开始打破束缚,通过内外结合,实现用户—企业—大咖的可持续生态,以用户思维来实现企业的产品改造与提升。

  几何汽车是非常善于与用户深度互动的品牌,希望用户参与到品牌构建的过程,让用户决定品牌的走向。如今几何 的成立,将让每用户都能在这一平台上畅所欲言,创意有希望被创投基金看见,用户价值的技术解决方案将被厂商采纳,让创意变现。据悉,自成立以来,每年几何汽车都会给用户颁发最文明几何家、最美之家线这样的奖项。此外,第一批用户也曾受邀到的几何汽车研究院,为接下来的新车出谋划策。

  据了解,几何汽车旗下首款纯电suv几何c将开放底层数据,成为践行几何 开放平台的首台量产汽车。几何c的造型极具科技前卫感,并且将应用吉利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它是国内首个结合车端、云端、场端,未来准备搭载5g,全路况、全场景、无缝高速连接的自动驾驶技术,这也将是几何首款拥有此项技术的量产新车。

  近年来,几何在品牌打造、产品布局、渠道建设、用户服务等方面初战告捷。如今已经规划了十余款产品,几何 也已经打开,1个装载创意的平台、1个能够助力梦想的创投计划、1个聚集科技出行朋友的社群,将会吸引更多有趣的生活创作者加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