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所有车型可享受 威马发布统一标准保养计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30 13:38作者:刘楠编辑:王立银

  近日,网通社从威马汽车获悉,该品牌针对旗下全系车型推出了全国统一标准保养计划。该计划旗下所有车型均按照同一标准执行,规范了每1万公里的保养项目以及收费标准。此外,威马还推出了多项服务网点以及移动服务车上门等服务。

  官方发布的保养计划中包含了例如空调滤芯、前后雨刮片、制动液等在内的共计13项定期保养项目,使用车型涵盖EX5、EX5 Pro以及EX6。此外,根据官方规定,新车在行驶3千公里的时候需要首保,保养的项目只有减速器油,随后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

  此外,威马现已推出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包含车机端一键速检、在线预约保养、移动服务车上门、APP专家在线答疑等。其中最新上线的在线“预约保养”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选择车辆的保养时间与门店,首批提供服务的网点共计27家,覆盖北、上、广、苏、蓉、温等21座城市,通过“威马粉丝联盟”公众号一键生成订单。

  不仅如此,威马汽车的服务网点还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威马移动服务车已在北、津、杭、温等24座城市累计出车达1,366次,行驶里程48,533公里,服务时长超65,342分钟,用户满意度达99.2%。今年内,威马移动服务车的规模将扩大至近百台,覆盖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