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美国工厂暂停产 仅保持基础业务运营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3-24 09:37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受疫情影响,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纽约工厂从3月24日起暂停生产。此外,企业将仅保持基础业务运营,以支持充电等能源服务正常运转。

  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的唯一整车制造工厂,主要负责生产model x、model s、model 3以及model y车型,预计今年产量为41.5万辆。

  为应对疫情影响,特斯拉推出了无接触新车交付服务,由工作人员将车辆运送到指定交付区域,客户签署相关文件等完成交付,保障用户用车需求的同时提升安全性。

  随着特斯拉美国弗里蒙特工厂的停产,交付目标的重压落到了上海超级工厂身上。据悉,自复工以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周产能提升至3000余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