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1月销量同比大增 P7将于4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4 09:20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获悉,小鹏汽车今年1月份上险量为1,073台,同比增长79.1%。在造车新势力上险量超过1,000台的车型中,小鹏g3位居第二。除g3之外,小鹏还将推出全新车型p7,该车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竞争特斯拉国产model 3。

  实际上,小鹏汽车2019年全年共销售16,608辆新车。虽然数据排名新势力第二位,但与其他车企初期以b端用户为主不同的是,小鹏汽车的个人用户占比超过80%,在造车新势力中c端用户占比第一,这也展现了个人用户对于g3的认可度。

  不得不提到的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小鹏汽车已累计向武汉等地的医疗机构捐赠价值人民币300万元的现金、医疗物资、车辆与服务等支援一线防疫工作。除捐款捐物等方式之外,在疫情期间,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正常提供7*24小时充电服务,并决定在2月9日至3月8日期间举办为期1个月的免费充电活动,为用户减轻因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

  在11月22日广州车展期间,小鹏p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7万-37万。作为旗舰车型,小鹏p7将搭载了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 km。随后在12月份,该车新增了入门版本,起售价为24万元,该车价位与丰田汉兰达较为接近(23.98万起)。截止到今年1月份,小鹏p7订单量已经超过1.5万台。

  小鹏p7共分为三款不同版本,后驱长续航车型(新增)、后驱超长续航车型及四驱高性能车型,预售价格区间24-37万元。在与竞品-特斯拉国产model 3进行比较之后,小鹏p7车身尺寸和续航里程均具有一定优势,由于国产model 3仅有一个版本,在车型选择上,小鹏p7也更为灵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