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自达发动机专利曝光 预计2025年前投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05 14:11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目前马自达为自己研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排气系统和八速自动变速器申请了专利,这条令人兴奋的消息也标志着马自达的skyactiv-x技术将搭载到全新六缸发动机上,预计最快2025年之前实现量产。

  马自达这套全新的发动机排气通过改变排气口的结构来确保排气效率,同时减小发动机的尺寸。而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在毂构件和鼓构件之间布置有多个摩擦板,可抑制润滑油液引起的摩擦板之间的阻力,同时减小鼓构件的垂直阻力。

  据悉,这套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都可能成为马自达未来全新的产品阵容,其中首款新车预计在2025年之前投产。有消息称,该系统有望搭载到重新设计的马自达6上,并以后驱形式出现。另外,该公司的计划也包括引入新的轻混动力系统,以实现节能减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