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年销突破21万辆 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04 09:26作者:奚筱林编辑:贾冀鸥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凯迪拉克品牌在华累计销售212,507辆新车。虽然这一成绩与2018年相比有小幅下滑,但依然稳居国内豪华品牌销量前四。按照规划,定位低于CT5的全新中型轿车CT4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销售。该车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的整体表现。

  凯迪拉克2019年中国市场的销量数据同比2018年略有下滑,主要是因为XTS以及ATS-L两款主销车型,在7月1日多个城市宣布正式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之后,开始逐渐退出市场。所以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凯迪拉克在豪华中型轿车市场基本处于无兵可用的状态。XTS和ATS-L全年下来共销售将近7万辆。

  不过好在凯迪拉克在2019年先后投放了新款XT5、XT6以及CT5三款新车型,对于销量方面起到了一定的提升作用。其中,XT5全年累计销量达到57,317辆,成为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而在7月18日上市的全新大型SUV XT6,则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拿到了11,053辆的销量成绩。

  另外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1月18日才正式公布售价的CT5,在11月和12月分别售出了2,955辆和3,236辆。虽然这样的成绩与市场中“老大哥”级别的奥迪A4L、梅赛德斯-奔驰C级、宝马3系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对于一款新车来说,“起步”已足够快。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旗舰级轿车CT6 2019年的累计销量达到22,637辆,同比增长31.4%。而紧凑级SUV XT4全年累计销量为47,054辆,虽然总量相比XT5少了1万逾量,但是209.9%的同比增速却是所有车型里最高的。

  在完成了豪华SUV市场的产品布局之后,凯迪拉克将视线拉回到豪华轿车市场,在2020年将投放全新中型轿车CT4。基于Alpha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CT4在去年10月份亮相后,“最便宜的后驱豪华轿车”的名头迅速提升了该车的关注度。待到新车上市后,对于凯迪拉克的整体表现将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

  从2016年突破10万辆,到2018年跨过20万辆大关,凯迪拉克近几年在中国市场不但实现了跳跃式的增长,市场占有率也完成了翻番,增速更是领跑整个豪华车市场。在进入中国市场16年、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之后,凯迪拉克吹响了二次创业的集结号。中汽协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将会继续下滑。面对并不理想的市场环境,凯迪拉克在2020年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值得我们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