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1月起北京市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车禁行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19-11-08 09:26作者:牛一鸣编辑:王厅

  近日了解到,此前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根据《关于对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降低污染物排放的通告》,自2019年11月1日起,北京市将全天禁止所有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进入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北京号牌的国三排放柴油货车每天6时至23时,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通行,五环路主路禁止核定载质量8吨(含)以上货车通行。外埠号牌的国三排放柴油货车,全天禁止进入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除运输生活物资、鲜活农产品的车辆除外)。

  为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净化排放污染,改善首都空气环境质量,北京市自2019年11月1日起,将全天禁止所有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进入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其中货车类型包括送鲜活农产品的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

  此外在限制区域内,军队、武警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不受限行限制,对于机动车违反规定进入禁行区域道路行驶的,认定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将依法处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