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软实力搭好硬件 长安与腾讯发布智能化成果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8-27 08:41作者:余昶编辑:赵月

  长安汽车在2018年发布了智能化战略“北斗天枢计划”以来,企业加快了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的脚步。8月26日,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企业与合作伙伴腾讯联合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展示具备微信车载版功能的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前瞻版、智慧门店等智能化成果。

  为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 新能源”产品转型,以汽车做为智能终端,集成软件价值的属性转变。长安汽车发布了“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并分为“4 1”行动。在在规划发布一年后,长安汽车交出了一份“汇报单”。

  在汽车平台服务方面,长安汽车与腾讯共同成立梧桐车联合资公司,联手在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打造开放平台。本届智博会上,具备微信车载版功能的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就是梧桐车联最新成果之一,而长安cs75 plus则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

  除此以外,长安汽车还与腾讯联手打造了智慧4s门店,在以智能化、大数据为抓手,打通“人-车-店-厂”闭环的智慧门店中,用户通过微信公众号、移动支付、小程序等“数字工具”,就能享受到买车-用车-售后维护全环节智能化服务,涵盖购车、上险、保养等汽车产品全生命周期场景。

  在自动驾驶方面,长安汽车还展示新一代l4自动驾驶示范运营、5g遥控汽车、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等技术,向用户展现了未来用车场景的智能化体验。同时,长安汽车基于5g的自动驾驶也正式开园,长安汽车将与腾讯、华为、博世、百度等合作伙伴继续深化合作,提供世界一流的智能化系统和解决方案。

  未来,长安汽车将会持续打造中国最强整车智能化研发实力。2025年,长安汽车将逐步实现l4级自动驾驶量产,并构建“人、车、家”的智慧出行生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