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Wejo为TrafficCast提供实时联网车辆数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9-07-25 09:52作者:罗珊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Wejo官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科技公司Wejo宣布,为美国出行时间预测与交通信息供应商TrafficCast提供实时联网车辆数据。

  TrafficCast将接收Wejo平台700万辆汽车的实时、匿名交通流量更新,包括交通速度。双方表示,这是道路网络实时数据来源的重大突破,能为企业、移动应用程序用户、通勤者、媒体、广告商、工程公司和政府交通部门带来重大机遇和利益。Wejo实时数据将进一步提高TrafficCast服务的质量和准确性,包括先进通勤信息、准确到达时间预测、备选路线建议、详细交通信息、减少拥堵和碳排放,以及体育赛事和紧急疏散等大规模活动时的改进交通预测。

  Gartner预测,到2020年,将有2.5亿辆联网汽车,这些车辆产生的数据有望改变人们和社会与汽车互动的方式。这种新的连接能提高车辆的安全性,改善驾驶体验。此外,还促进新产品和新服务的开发,例如实时泊车和本地燃油价格比较,有助于支持自动驾驶汽车。Wejo和TrafficCast希望此次合作能证明这些数据的短期价值和长期潜力。

  TrafficCast提供交通情报和分析服务,包括交通时间预测、实时道路速度监测以及事故和道路工程对交通的影响。其技术、应用和内容在互动、移动、企业和公共部门市场上为导航和驱动程序提供信息服务。该公司的产品包括为移动设备和导航系统提供实时道路速度数据和交通事故的Dynaflow软件平台,以及可使交通信息可视化、并提供其他各种移动服务的TrafficCarma移动应用程序。

  最新车辆配备数百个传感器,记录汽车当前状态以及使用方式。Wejo管理、转换并规范化这些数据。自2014年成立以来,Wejo一直在开发其ADEPT云计算联网汽车数据交换平台,该平台包括780多亿英里数据,允许用户共享并获取700多万辆汽车的信息。

  Wej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Barlow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合作伙伴看到了实时联网车辆数据的价值。我们的数据将增强并改进TrafficCast的产品,有助于减少道路拥堵,缩短出行时间,并为车主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TrafficCast首席执行官Al McGow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Wejo合作,将他们的数据用于我们的交通信息生态系统。Wejo数据交换平台是联网汽车发展的关键一步,我们的客户和最终用户将受益于Wejo提供的数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