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一季度盈利增7.1% 将继续加强SUV攻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06 09:33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大众品牌在汽车市场增速缓慢的情况下,坚持提升自身效率,加快SUV产品投入,并在今年第一季度取得不错的收益。有媒体从大众品牌官方了解到,大众品牌在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1%,达到215亿欧元;特殊项目前营业利润增长4.8%。据悉,大众品牌将进一步加强SUV攻势,来对抗大环境的负面影响。

  其中第一季度交货量(包括中国市场)为1,456,400辆,相比去年第一季度的1,525,300辆,同比降低4.5%;第一季度销售收入为215亿欧元,同比增长7.1%。就固定成本而言,大众品牌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比上年同期提高了约2亿欧元。

  面对整体汽车市场的疲软,大众品牌今年仍在继续其产品攻势,特别是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SUV车型,比如新的T-cross车型,以及其他更多SUV车型,其中在中国市场,大众品牌将在今年推出8款SUV车型,其中将有5款车型进入中国进行国产,这是由于在许多地区,市场对这些车型的需求仍然很大。

  Arno Antlitz表示:“在本财政年度的剩余时间里,我们将需要进一步努力来应对市场带来的风险。”大众品牌将进一步提高其全球工厂的生产率。到2025年,该品牌预计将工厂的生产率提高30%。

  在本财政年度,大众品牌继续预期营业利润为4%至5%,大众汽车品牌管理委员会已设定到2022年销售目标的营运回报率至少为6%,以便从自身资源中为所有面向未来的电子移动和数字化投资提供所需资金,并塑造产业转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