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Urus助力 兰博基尼2018全球销量剧增51%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3-27 11:25编辑:王厅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22日消息,兰博基尼2018年全球总销量达5750辆,大幅增长了51%,这主要得益于品牌的首款SUV——Urus的功劳。据悉,该车型去年7月上市,2018年销量达1761辆,仅在美国市场销量就达到了500辆左右。

  兰博基尼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预测,今年强劲的销售势头仍将持续,并有大幅提升。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他表示,2019年兰博基尼的全球销量预计将达到7000至8000辆,因为今年兰博基尼将全力生产Urus,并且该车将迎来上市以后的首个完整销售年度。

  70%的Urus车主都是兰博基尼的新客户,客户基础逐渐扩大,需要保证这部分客户对于品牌的满意度。Federico Foschini补充道,将根据需求限量生产Urus,不会蜂拥而上,因为需要保证品牌的豪华车市场定位。

  兰博基尼2018年在美销量为1595辆,提高了46%,是品牌的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