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起亚计划2019年全球销量达760万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1-03 09:20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韩国现代起亚汽车2日表示,2019年将致力于恢复在中美两大关键市场的占有率,将综合全球销量达到760万辆。

  分析师预计现代起亚集团2018年全球汽车销量在730万至740万辆。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表示将于2日晚些时候公布其2018年的销售业绩。

  这两家汽车公司共同组成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它们表示,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计划2019年全球销售量分别达468万辆和292万辆。

  分析师表示,2018年可能是这两家公司连续第四年未能实现销售目标的年份,因为它们最新推出的运动型多功能汽车未能在中国和美国博得关注,而中国和美国又是全球最大的两个汽车市场。

  路透社报告显示,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去年的销量预计为721万辆,而其目标是755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