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银十金九含金量对换 CS75领衔前十月销量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11-13 09:48作者:张秋语 编辑:王厅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公布了10月销量成绩,数据显示,1-10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的销量累计突破了120万辆;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80万辆。

  在10月份销量中,SUV依旧是扛起长安自主乘用车销量的主力成员,CS55、CS75在10月销量均破万。

  其中,长安CS75在10月份共计销售14,980辆,环比上月增长了8.2%,前10个月的累计销量达到120,644辆,并已在9月、10月连续两个月突破万台。其中,CS75智惠型8月份的上市为销量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除CS75之外,10月份最热销的车型依然是长安CS55,10月销量17034辆,环比增长15.5%,表现相当出色。1-10月份,长安CS55的累计销量达到140878辆。9月份,长安CS55也迎来了新款CS55与CS55蓝动版的上市。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也成为了十月份销量提升的重要因素。

  此外,长安CS35在10月份销量达到了8191辆,基本与9月份持平。10月31日,CS35也迎来了新款的上市,更名为CS35 PLUS的新款CS35不仅在空间方面做出了改变,外观也更加时尚,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后,11月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轿车方面,逸动家族在10月共售出13530辆新车,再度破万。前10个月的累计销量为111,157辆,月均销量破万,表现非常优秀。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也在9月份迎来了上市,不仅配置提升,动力方面也增加了蓝动版轻混车型,展现了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野心。

  国内市场表现稳健也令长安汽车加快了布局海外市场的速度。据长安汽车官方数据显示,1-10月长安汽车海外市场累计销售40,762辆,同比增长49.32%,涨势相当明显。而在11月份,长安CS55和长安CS95还将在黎巴嫩上市,这意味着长安汽车将持续在全球市场丰富产品线。

  更加值得关注的是,长安汽车旗下的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将于几天后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也是国内主流自主品牌推出的首款轿跑SUV车型,这款新车在细分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几日前,长安汽车牵头多方共同成立了安和(重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主要开展私募基金管理相关业务。意味着作为重要股东的长安汽车,在未来既可以满足自身由传统汽车向科技服务型企业战略转型需要,为实现多元化产业布局提供资金支持,也可以满足在汽车上下游相关产业投资模式的需求。

  今年以来,在车市大环境十分紧张的情况下,长安汽车通过CS35、CS55、CS75、逸动等主力车型的换代革新令销量止跌回升。可以看到,几款新车型的推出都伴随着相应的新能源版本上市,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有较大提升。这显然与长安汽车的“香格里拉”+“北斗天枢”两大计划的落地紧密相关。

  除此之外,长安与腾讯4月联手成立的合资公司“北京梧桐车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梧桐车联)也在十月迎来了第一次结果,10月31日,首款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系统的长安CS35 PLUS将上市; 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亮相的轿跑SUV长安CS85则将是其合资研发的第二款车型。

  总体来看,在今年极为成色不足的“银十”中,长安汽车的表现尽管也受到了整体环境的影响,但总体相对稳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