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车型可预防晕车 提供个性化车舱体验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05 10:43编辑:王立银

  据捷豹路虎官网报道,捷豹路虎进行了一项业界领先的晕车症研究,可用于对车辆的驾驶和驾驶室进行自动化个性化设置,减少乘客在自动驾驶车内的晕车影响。

  RAC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五分之一的成年人都有过晕车症状。据报道,捷豹路虎公司正致力于研究一种能帮助减少晕车影响的技术。捷豹路虎表示,该项技术利用生物识别信号为车内驾驶员和每位乘客生成“健康分数”,计算出他们对晕车的敏感程度。并指出,未来这种汽车将会在驾驶员或乘客晕车之前便提前知晓。一旦发现车内人员出现晕车症状,车舱和车辆设置可自动调整以减少晕车影响。

  捷豹路虎健康技术研究员Spencer Salter说:“我们正向自动驾驶未来迈进,未来乘客将有更多时间在长途旅程中工作、阅读或放松,研发出以定制方式为每位乘客减少晕车影响的车辆至关重要。”

  据报道,该项技术研究的第一阶段在将于本月完成。研究结果已在进一步项目中得到实施,确保捷豹路虎的未来车辆可以为客户创造终极个性化客舱体验。

  捷豹路虎首席医疗官Steve Iley博士表示:“该项前沿研究创造了一种解决方案,凭借其坚实的科学基础,无论驾驶员或乘客对晕车的敏感程度如何,都可享受愉快的旅程。对于最容易晕车的幼儿的父母来说,该项研究可让他们的长途旅程变得舒适、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