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入股英国公司 博世开发新一代燃料电池技术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7 10:25作者:王萌编辑:刘嘉琪

  据海外媒体报道,博世公司将与英国Ceres Power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同时将斥资约770万英镑收购Ceres Power公司4%的股权,以进一步发展技术,并建立小批量电池生产业务。据了解,这种电池预期能比传统电站更好、更快地满足用电要求。

  Ceres Power作为下一代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研发企业,通过与合作伙伴大规模生产电池将其技术商业化,并将该技术广泛应用于市场。其目的是将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用于城市、工厂等地区,为电动汽车充电站供应电力。

  博世董事会成员Stefan Hartung表示,高效的燃料电池排放极低,在保持能源系统供应安全性和灵活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博世将与Ceres Power一起,致力于为各种应用提供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未来将在城市以及工业区建立小型发电站,目标是达到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模块产生10kW电力。以便未来电力需求量大的情况下,任何输出功率的电池模块都可互相连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