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1-6月新能源销量超7万 增长106%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7-11 09:33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通过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新能源上半年累计销量达71270台,同比增长106%。6月单月,比亚迪新能源总销量达16278台,实现同比增长45%。其中,插混车型秦、唐、宋DM总销量单月高达8623台。

  具体车型方面,6月,比亚迪秦销量达4606台,同比增长1172%,1-6月单车总销量近2.3万台,为比亚迪销量向上勇添实锤。新能源SUV阵营的两大核心支柱——比亚迪宋DM和比亚迪唐,充分展现出插混车型的技术优势,其中,宋DM单月销量达3012台,比亚迪唐本月实现环比增长145%。

  在纯电动细分领域,得益于元EV360、e5等车型的热销,6月比亚迪纯电车型销量达7655台。据悉,在2018年底,全新一代唐EV(纯电)车型也将加入产品阵营,为纯电动细分市场注入新的血液。

  全新的产品规划以及电动未来战略的实施,让比亚迪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曾表示: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同时,全球覆盖城市将由200个扩大到400个,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与此同时,为解决新能源车主的痛点,明年比亚迪将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形成更便利、更完善的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尊享服务。

  编辑点评:比亚迪依靠全新的产品实现了品牌影响力以及销量的“双提升”,且传统燃油和新能源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并且正在逐步的与竞争对手之间缩小在销量上的差距,力争借助全新产品的投放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