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来源:易车时间:2018-07-11 08:52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7月10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德国,与德国总理Angela Merkel会晤,正式建立了伙伴关系。期间,百度和宝马集团宣布展开合作,宝马集团将加入百度的阿波罗开放自动驾驶方案计划,该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宝马集团与百度之间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合作关系的开始。两家公司寻求共同努力,为消费者带来安全、便捷和智能化的移动体验。

  “宝马集团和百度在推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多年来我们一直保持着强有力的联系。宝马集团和百度一直在积极探索智能汽车领域,并对未来自主驾驶愿景方面上保持高度的一致性,”百度表示,希望这一深化合作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智能舒适的产品体验。

  目前,宝马集团正在开发具有3、4、5级(高至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技术的平台,以及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2级)。而百度阿波罗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它提供了一个全面、安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支持自动驾驶车辆的所有主要特征和功能。自2017年7月推出以来,阿波罗将汽车和技术行业的118个全球合作伙伴汇聚在一起。阿波罗的成功是使开发商和合作伙伴加速创新的步伐,通过开放技术和共享资源共同实现自动驾驶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