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斑马网络与观致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8-06-25 09:04编辑:王厅

  6月22日,斑马网络正式与观致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展开多项合作,共同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和服务,共同探索面向新制造的创新,融合双方用户与服务资源打造全新价值链,探索与自动驾驶技术相关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及智能服务方案。

  与观致汽车的合作,使得斑马网络的“朋友圈”继续壮大。目前,荣威、名爵,大通、东风雪铁龙和福特已和斑马达成合作,已有16款车型搭载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

  观致汽车目前正处于产品及品牌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当下智能网联汽车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新宠,其科技性、潮流性吸引了大批90后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观致和斑马的合作,能使得观致在智能科技领域加速前进,向主流品牌发起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