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百度携多家车企 合作自动驾驶与交互智能化

来源:新浪科技时间:2018-06-14 09:29作者:周峰 编辑:王厅

  除与国际顶级品牌合作外,百度也在推进比亚迪、奇瑞等自主品牌厂商的量产计划。

  6月13日,百度Apollo在CES Asia展会上宣布将与现代汽车面向全球市场共建统一汽车平台,深度合作自动驾驶。此外,百度方面还表示,公司将与宝马在展会上签署合作协议,围绕人车交互及车家互联展开合作。

百度Apollo与创业公司新石器合作制造的运输机器人

  此前,百度与现代汽车已经在CarLife、Baidu Map for Auto、DuerOS及自动驾驶领域进行过合作。百度方面称,双方未来将面向市场推出更多搭载Apollo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型。

  拜腾也与百度达成基于小度车载系统的深度合作。

  百度副总裁张亚勤表示,“互联网和汽车是驱动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支柱产业,两者的不断融合创造了千载难逢的巨大机遇。”他表示,除与国际顶级品牌合作外,百度也在稳步推进比亚迪、奇瑞等自主品牌厂商的量产计划。

  此次CES Asia展会,百度Apollo的展出内容以可量产自动驾驶商用方案为主,展示了自动驾驶产品Apollo Pilot、量产车载计算单元ACU(Apollo Computing Unit)、地图数据产品Intelligent Map、共享汽车自动驾驶商业化方案Valet Parking等,以及基于百度Apollo技术生产的无人驾驶微循环巴士和运输机器人。据百度方面介绍,上述多项方案已经在共享出行、乘用车、商用车等场景实现落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