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关税下降了买进口车就一定更便宜 别盲从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6-09 08:23作者:沈诚编辑:张宇

  5月22日,财政部公布关于调整进口汽车关税的公告,这意味着我们买进口车更便宜了。这是今年汽车消费市场的重大利好,持币准备购买进口车的朋友们好运气来了。

  前几天我有个“兄弟伙”才买了辆雷克萨斯LS,看到关税调整车价下降之后的消息,在家里天天捶胸顿足,气得快哭了。为了安慰一下他,也为了给大家搞清楚这个事情,我还是像以前那样,来到机场路了解一下,在成都市场,政策是不是都得到了落地。实际上是不是所有的进口车都变得更加划算了?这部分价格降低之后,最终都会落到消费者的口袋中,而不会被经销商吃了呢?

  总结:

  从目前市场整体情况来看,厂家进行的主要是指导价格,并未左右终端市场销售价格。市场中一些紧俏车型价格并没有显著降低。短时间内,关税下调会引起市场价格动荡,4S店也会通过其他办法来减小价格波动。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关税7月1日才下调,目前很多经销商店内的库存车是关税调整前的价格购入的,所以要指望他们“大出血”是不可能的。如果最近大家有购车需求,还是观望一段时间吧。当然,文章里推荐的车型本来价格就非常合适了,什么时候入手都是可以的。如果大家有更多的想法需要表达,或者想和我探讨关于汽车的任何话题,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或者关注我的新浪微博——沈诚Spencer。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