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T800上市 众泰距颠覆形象的时刻不远了

来源:每日汽车时间:2018-05-09 10:19作者:徐进凯编辑:王厅

  如果说T500为众泰在良好的品牌形象上加了一分,那换标之后推出的T800便是颠覆其品牌形象的开端。

  继北京车展换标之后,众泰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冲锋”。

  5月8日,众泰在其大本营浙江金华召开了一场上市发布会,正式向市场推出了T800车型,这是继众泰换标之后的第一款车型,也是众泰继T700、T300、T500之后又一次向“原创设计”发起的新一轮冲锋。

  作为众泰旗下的全新SUV车型,众泰T800是为了众多消费者全家出行的需求而来的,新车分6座和7座版共推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18.58万。毫无疑问,T800依然延续着众泰“低价高配”的一贯风格,诠释着其“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的理念。

  为了满足家庭集体出游的用车需求,众泰T800在车辆空间上可谓是花足了心思,新车轴距为2850mm,这为车辆的大空间奠定了基础,整车尺寸为4910*1933*1735/1755(含行李架),通过精心设计,车辆行李舱容积可以达到850L- 2035L。座椅也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调节成4- 7座的模式,这样的布局足以满足一家老小7人出行旅游的需求。

  相对T700而言,T800除了拥有更大的空间之外,还在动力系统上实现了一定的提成,T800搭载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综合油耗9L,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与此同时,众泰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诸多黑科技也在T800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T800全系标配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装置、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上坡辅助、PM2.5过滤器等科技实用配置,再加上电动吸合门、智能伸缩踏板、旋钮换挡、后背门脚部感应开启、律动氛围灯等配置的加入,T800可谓是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了。

  大空间、强动力和诸多科技配置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众泰的产品实力,这也是其能收获市场认可的重要保证。不过在记者看来,T800的诞生的意义不单单在市场表现之上,更多的是在改善众泰以往的品牌形象上,尤其是作为众泰换标之后第一款推向市场的产品,T800身上所担负的“品牌任务”不容忽视。

  自去年上海车展期间,众泰决心走“原创”之路后,逐步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大的产品阵容。先是于去年5月31日,推出了转身后的首款车型众泰T700,紧接着又于成都车展上推出了小型SUV众泰T300,得益于众泰“低价高配”的打法,这两款车型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与此同时,众泰山寨的呼声也变得越来越远。

  趁着去年良好的形势,众泰由于今年推出了T500和T800两款全新车型,从去年T700和T300两款车型的表现来看,众泰根本不担心新车的市场表现,因为众泰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打出的“低价高配”牌已经获得了众多三四线消费者的认可。对于众泰来讲,全新车型的意义更多的在于对品牌形象的转变之上,如果说T500为众泰在良好的品牌形象上加了一分,那换标之后推出的T800便是颠覆其品牌形象的开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