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幻速迎SUV产品大年 三款产品将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22 09:30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北汽幻速在推出了S3、S5等多个系列的SUV以及首款MPV车型后,实现了快速的发展,销量表现实现更快的增长,其中SUV车型的表现最为强劲,并将在SUV产品线上得到强化。根据规划,北汽将于年内迎来SUV产品大年,将于年内推出S4、S8、S6X三款SUV,其中S8将是北汽幻速最大的SUV车型,采用七座布局。

  对此,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彬曾表示:目前形成了以S3、 S5、S6、S7为主的紧凑型SUV产品矩阵,下一阶段的产品战略会主攻中型7座SUV市场,即将发布的S4、S8,都是七座的SUV。我们希望在7座SUV领域精耕细作,巩固北汽幻速国产7座SUV开创者的地位。同时,在支撑SUV体系发展的动力总成上,北汽幻速将全面开启自动挡时代。

  根据规划,北汽幻速将重点倾斜到七座SUV市场,扩大SUV产品品类,实现小型至中型SUV的多层次产品覆盖,增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其中北汽幻速S7作为旗下最新的SUV产品,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外观/内饰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且配备了9英寸的多功能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并搭载了小排量的1.5T发动机。

  此外,北汽幻速S6X与老款S6相比,产品质感有较大提升。第一是前脸造型改进和增加双色轮圈。使新款的外观更加动感时尚。第二在NVH和底盘方面做了全面升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第三对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优化升级,提高了低转扭矩输出,使S6X起步提速更快更容易。

  此外,在新能领域,幻速与北汽集团也进行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其中首款新能源SUV产品-S5 EV已正式下线,并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北汽幻速H6也将推出纯电动版,由幻速和北汽集团共同销售。未来幻速和比速品牌都会有新能源产品推出,实现双条腿走路,对传统燃油以及新能源全面布局。

  编辑点评:北汽幻速作为北汽集团南方最为重要的战略基地,其推出后便获得了不错的反响,销量上也是稳步提升。随着新产品的即将加入,北汽幻速在产品线上得到了加强以及布局更加完善,并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跻身主流阵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