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售价上调5% 产品配置不变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1-05 10:03作者:小才才 编辑:刘宁

  玛莎拉蒂官方近日宣布,自2018年1月1日起,全系车型同时调价,在原来售价基础上调5%。这样一来,以levante SUV为例,最低配的就涨价了5万元。此次价格调整针对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所有年款与车型,产品配置无更改。

  根据澎湃新闻的报道,玛莎拉蒂此次价格上浮是由于欧元“汇率浮动”导致:“因为玛莎拉蒂在中国的交易都以人民币结算,随着人民币贬值,年末总部以欧元结汇时收益会明显降低,例如2017年年初100万人民币还相当于13.7万欧,到年末只有12.8万欧”,而事实上2017年人民币兑换欧元的确累计贬值约7.22%。但也有消息称,其他豪华品牌并未受汇率影响而涨价,玛莎拉蒂的全系调价是受中国市场销量下滑的影响。

  近年来玛莎拉蒂在华销量并不乐观,2017年10月份,玛莎拉蒂宣布意大利部分工厂停止生产以降低库存。随后又宣布从12月起陆续停产旗下Ghibli、总裁、Levante、Gran Turismo等车型,进一步缓解销量减少带来的压力。

  然而在销量下滑的当下,玛莎拉蒂却宣布全面上调价格,除了弥补销量下滑造成的利润损失外,也有可能想借此进一步提升产品形象,巩固品牌的豪华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