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将和Lyft合作 将无人驾驶汽车带入市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8 08:40作者:沈诚编辑:刘嘉琪

  根据海外IT媒体消息,福特在美国宣布,将与类似Uber的打车软件Lyft合作,在2021年之前将无人驾驶汽车大规模推向市场。

  福特负责自动驾驶汽车及电气化的副总裁舍瑞夫·马拉科比(Sherif Marakby)称,与Lyft的合作是非常关键的一步,Lyft能在数据收集、驾驶行为分析及人员用车习惯方面突出优势,最初福特自动驾驶测试汽车将连接Lyft网络,但客户暂时无法使用这些汽车。而现在开始,福特将在Lyft的服务网络中部署有人驾驶汽车。

  Lyft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Uber目前在美国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该公司已完成了E轮5.3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25亿美元,目前Lyft在旧金山的市场份额是40%。我国的打车公司滴滴也对Lyft进行了投资,目前在美国使用滴滴打车的话,打到的就是Lyft所提供的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