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思博伦联手英大学团队 研发互联车辆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9-22 09:15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思博伦通信(Spirent Communications)将与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共同合作,致力于未来的互联车辆及自动驾驶车辆。两家机构表示,双方想要共同提升其定位及定时技术,提升自动驾驶车辆及互联车辆(CAVs)的性能。

  目前,思博伦通信的工程师们正与该大学的研究生研究员们采用新方法,实现同步及定位测试,其采用了思博伦旗下先进的测试系统。作为该大学的自动驾驶车辆动力学与控制(Autonomous Vehicle Dynamics and Control,AVDC)MSc项目的业内伙伴方,思博伦为各类单独的研发项目提供支持。

  这类项目还包括“基于GPS的机载分布式传感器网络时钟同步”及“自动驾驶车辆车载制图与接收的一体化测试”。该大学控制工程教授Rafal Zbikowski表示:“为自动驾驶车辆创建新验证方式对CAVs的研发可谓是恰到到处。思博伦致力于GPS/GNSS接收器的验证已近30年,积累了大量的知识,可供研发人员使用。”

  思博伦定位事业部负责人Mark Holbrow表示:“对自动驾驶车辆而言,定位感知(Location awareness)是一大重要因素,也是GNSS商业研发中最大的挑战之一。”

  他还表示:“公司将与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创建了新的测试与研发工具,为提升系统性能、精度创造机会。”

  据美国安全应用交付公司F5 Networks全球技术支持客户经理(global technical account manager)Paul Dignan表示,公司在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时要考虑车辆的安全性问题。

  他表示:“随着城市的智能化及先进汽车技术的层出不穷,车辆将通过大数据及物联网,采用各类车载应用实现车联网功能。自动驾驶车辆成为互联车辆的基石,汽车制造商务必在生产周期内向车辆嵌入强大的安全方案,确保道路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