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墨西哥强震波及 大众奥迪日产暂停生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22 09:07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9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墨西哥发生强震,各汽车制造商纷纷查看工厂的损坏程度。其中大众工厂在地震中受到轻微损失。福特公司表示未受到影响。

  9月19日下午,墨西哥中部城市发生7.1级地震,首都墨西哥震感强烈,多座建筑物倒塌,截止9月20日下午,地震已造成225人死亡。

  墨西哥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日产公司表示,其墨西哥工厂总部以及位于莫雷洛斯州库埃纳瓦卡附近的装配厂均没有人员伤亡。不过地震发生后,工人就已经停止生产返回家中,“我们将会评估这些设备的损害程度,决定工人安全返工的时间。预计未来几天我们会提供更多的消息。”

  大众汽车公司表示,地震发生后,其在普埃布拉州首府的大工厂便立即停产,检查工厂设备,不过只发现轻微损坏。该工厂周二晚班重启,行政人员周三返回上班。该厂是大众公司在德国之外开设的最大工厂,负责生产大众甲壳虫车、高尔夫、高尔夫旅行车、Jetta以及途观跨界车。大众公司投资10亿美元用于生产重新设计的途观。

  奥迪公司表示,其位于普埃布拉州圣何塞恰帕高速公路上的跨界车厂没有遭受任何损害,工人没有伤亡。不过本周二第二班提早结束,第三班取消以便工人回家查看亲人状况。这个投资13亿美元的工厂正好营业一年,负责生产奥迪Q5跨界车。

  福特公司表示,其在奥迪特兰的工厂没有造成任何损失。墨西哥大多数汽车工厂都位于北部或中西部地区,震感不强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