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PSA集团重返美国市场与本土品牌展开较量

来源:cnBeta时间:2017-09-20 10:32作者:Patrick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一些欧洲汽车品牌可能在美国市场缺席了已有一段时间,然而现在,这些厂商马上就要卷土重来。据最新消息披露,标致雪铁龙(PSA)集团正在与通用汽车(GM)、福特等美国本土汽车品牌展开较量。该集团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日前证实,为了重返美国市场,他们已经在为新一代能够符合该市场相关规定的汽车展开了工程设计工作。

  这是重要的第一步,Tavares表示,人们将很快能在北美看到第一款这样的新车。然而这位CEO并未透露将率先登陆北美市场的汽车品牌。另外根据早前曝光的PSA集团战略,这些车将很有可能不是以个人销售的形式出现而是共享汽车服务。在欧洲,PSA已经推出类似的服务,如Mu、Multicity。

  现在,小型汽车在美国市场不断走俏,特别是城市,紧凑型涡轮引擎近期也受到青睐。如此看来,这两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证明了自己的成功,它们在欧洲推出了各种不同设计、省油、易停车的车型。与此同时,于2009年推出的DS品牌也将可能成为宝马Mini、FCA菲亚特等时尚车型的有力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