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招募5000名工程师 提速技术创新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7-06-19 10:04作者:朱琴 编辑:王厅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近日报道称,作为英国最大的汽车企业——捷豹路虎未来将至少为英国创造5000多个就业岗位。

  其透露,捷豹路虎下周将计划宣布一项明年的招募计划,该项计划将涉及5000余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而主要涉及的领域是电子工程和软件开发工程师。

  该篇报道分析指出,在脱欧之后,英国政府正在积极寻求将电动汽车作为新兴的产业亮点,而该报认为由于目前英国本土工程师资源缺乏,捷豹路虎不得不在海外招募工程师。

  在本周早些时刻,捷豹路虎还推进了其出行服务布局方面的尝试。其出行服务部门InMotion Ventures将向美国乘车服务公司Lyft投资2500万美元,以帮助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此前,捷豹路虎对一家位于美国底特律的拼车服务公司SPLT进行了种子轮投资。该公司还与Lyft合作,为其提供非紧急医疗运输。

  根据汽车头条APP之前获悉的财报数据,在2016-17财年捷豹路虎全年总收入达243亿英镑(约合2052.1亿人民币),其中超过34亿英镑(约合298.2亿人民币)投资于产品开发,海外新工厂建设及英国本土设施扩建。

  在2017-18财年,捷豹路虎计划投资40多亿英镑(约合350.8亿人民币),主要用于新车型研发,技术创新,以及持续扩展产能。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博士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大力投资新车型开发和技术创新,保持企业的强劲、长期和可持续发展。”

  显然,这项涉及近5000名技术工程师的庞大招募计划是其技术创新的基础性工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