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匹兹堡对Uber自动驾驶项目不再绝对开放

来源:cnBeta时间:2017-05-24 10:27作者:新闻菌 编辑:王厅

  原因是Uber既没有像一开始承诺地那样免费向他们提供自动驾驶汽车打车服务,也没有给当地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据外媒报道,美国匹兹堡市虽然在9个月前对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表示欢迎,然而在近日,这座城市却认为Uber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要求。当时,匹兹堡市长William Peduto甚至还表示将愿意为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承担全部风险,由此可见其对这一项目的重视以及信心。不过最新迹象表明,双方的关系开始恶化。

  据了解,当地官员以及居民投诉,Uber既没有像一开始承诺地那样免费向他们提供自动驾驶汽车打车服务,也没有给当地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实际上在上个月就已经有媒体曝出匹兹堡跟Uber的紧张关系。当时报道称,匹兹堡要求Uber兑现在获得项目测试通行证之前许下的为当地提供更多回馈的承诺。

  对此,Uber拒绝回应,但表示他们已经向这座城市投资了1亿美元的运营费用并提供了675个工作岗位。

  虽然Uber现在已经是打车行业的统治者,但它将公司的未来押注在自动驾驶汽车上。除了匹兹堡之外,它还在亚利桑那州和加州也展开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项目,不过它在那里的日子也不好过,因为这家公司近期正因为机密信息窃取问题遭到Waymo控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