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制于采购与供应问题 特斯拉或推迟印度首秀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4 09:27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推文暗示,由于当地采购规范和供应问题,公司可能不得不推迟原定于今夏在印度首秀的计划。

  日前,Twitter用户询问特斯拉是否会于2018年或2019年在印度发布,马斯克回复说:“也许我听到的消息不准确,但是30%的零部件必须来源于当地,而印度方面的供应尚不充分。”

  去年4月,Model 3四门轿车全球发布。特斯拉称,Model 3充满电后可以行驶346公里,0-100公里加速时长约6秒,是目前为止该公司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该车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起始价为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1万元)。大约在发布的同一时期,特斯拉开始在印度接受预订,定金约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93元)。

  2015年9月,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访问了特斯拉汽车公司的硅谷工厂,并会见了马斯克讨论可再生能源议题。一个月后,马斯克发推文暗示有意向在印度建立工厂:“鉴于当地的高需求,从长期来看在印度设立超级工厂很有必要。”这个超级工厂是锂离子电池工厂。

  据悉,印度政府一直都在支持电动汽车,并计划在2030年之前成为电车全覆盖国家。考虑到城市污染问题,德里和卡纳塔克邦的政府已经消除了所有电动汽车地方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