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召回及销售疲软 福特一季度利润下滑35%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28 09:41作者:天涯编辑:刘嘉琪

  由于成本增加和美国市场销售疲软,福特汽车公司第一季度的利润同比下滑35%,受此消息影响,其股价在27日下午盘初的交易中下跌1.7%。

  由于皮卡和SUV产品受到欢迎,福特第一季度的营收增长了4%,达到391亿美元。

  福特去年的营业利润达到104亿美元,略低于2015年的108亿美元。

  公司管理层对今年的利润预测进一步降低,周四表示本年度的营业利润预测值为90亿美元。

  福特计划今年削减30亿美元的成本,并且预期2018年公司利润将出现回升,主要得益于美国皮卡车市场持续强劲,公司计划推出两款全新SUV,以及福特信贷业务的表现有所改善。

  福特第一季度调整后的税前利润下滑42%,至22亿美元,这是因为该公司在3月份宣布召回将近五十万辆存在火灾风险和门锁隐患的车辆,由此产生了2.95亿美元的费用。福特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第二次出现安全问题损害了该公司的利润。

  福特北美业务的营业利润为20亿美元,同比下滑35%。第一季度福特在美国的销售额下滑了4%,市场份额也随之下降。

  在欧洲,福特的税前利润为1.7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34亿美元,汇率和英国退欧的不利影响抵消了销量的增长。

  在亚太地区,福特的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2亿美元下滑至1.24亿美元,主要由于消费者购置新车的需求冷却,以及对小型汽车的税收补贴于去年到期所致。

  福特在南美洲的业务继续亏损,亏损金额达到2.4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6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