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自己进了假工厂?探访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4-10 10:05作者:董晓阳 编辑:王厅

   油漆车间-全新喷涂工艺节能高效

  经过了车身车间的焊装之后,白车身就来到了油漆车间进行喷涂。由于喷涂车间空气中具有大量微小的油漆颗粒,因此我们都穿戴了无纤维连体工作服,并且全程不允许用手机或者相机拍摄,因此大家只能看到官方提供的很少的照片。整个油漆车间核心为Semi-3-WET机器人喷涂,全新工艺的应用使得工序中节省了两次烘干,并节省了10%的电能和天然气。

     总装车间-以太网架构总装有条不紊

  总装车间设备采用全以太网架构,总部车间各班组各自独立生产再进行协调,提高了生产效率。并且在前后风挡的装配、车辆的紧固新工艺、人机交互等,都体现出车间整体设计的高效性。

  总结:小编曾经有过在制造加工类工厂一线工作的经历,从没想到一座工厂竟然只有很少的工人,高度的自动化生产真的让我叹为观止。超高数量的机器人的应用,不仅保障了较低的错误率,也极大提高了工厂的生产效率。随着上汽通用新车的不断增加,未来新工厂必将承载更高的使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