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本田/Jeep为2016欧洲车市三大赢家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08 09:20作者:王婧菡编辑:赵旋丞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2月6日报道,2016年欧洲汽车总销量增长15.1%,达到了1510万辆,大幅超越分析师此前预期的最大4%的增幅。增长得益于欧洲经济的发展以及意大利、西班牙车市的强劲复苏。去年,捷豹、本田和Jeep品牌是欧洲汽车市场的三大赢家。

  汽车分析师Arndt Ellinghorst指出:“捷豹是欧洲目前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大幅增长71%,达68,687辆。其上升原因主要是市场对其首款SUV F-Pace的需求量很大。”

  本田公司于1998年在欧洲推出第一代HR-V,在欧洲开创了紧凑型SUV的先河。去年本田携第二代HR-V重归这一市场,市场反馈良好。在HR-V的帮助下,本田去年在欧洲的销量提高了2.5万辆,达到将近16万辆,同比增长了21%,成为欧洲增长第二快的汽车品牌。

  增幅排第三的是Jeep品牌,由于市场对自由侠紧凑型SUV的强劲需求,Jeep品牌销量增加了19%(约2万辆)。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公布的数据显示,欧洲全部33个汽车品牌中有27个品牌去年销量实现了增长,其中更是有21个品牌的增长高于市场平均增幅。然而,排名垫底的是标致雪铁龙旗下的DS品牌以及三菱,二者销量均下滑12%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