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朗普与车企和解 承诺废除75%联邦法规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4 12:44作者:马晓蕾编辑:刘丽

  特朗普自当选美国总统与以来,对于车企一向奉行软硬兼施的政策。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特朗普会见了福特、特斯拉等车企高管,并承诺将在不危害环境和车企工人安全的前提下,废除75%的联邦法规,为美国的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福特首席执行官Mark Fields将此次会见描述为“非常积极的”,除了废除75%的联邦法规外,特朗普还承诺将35%的最高公司税率减半,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

  相比之前对车企的严厉批判与威胁,此次“温和”的会见表明特朗普做出了一些妥协,他正在极力终止一切不利于美国就业的行为。他曾经明确表示“有个公司想把美国工厂的工人全部裁掉,并且在其他国家建厂,我不会允许他们这么做,我要把生产工作带回到美国本土。”

  特朗普将墨西哥关税提升35%的办法十分奏效,促使福特取消了在墨西哥建厂的计划,通用也宣布将墨西哥的产能转移回美国,未来将为美国本土创造七千个就业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