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新能源营销传播部长金新加盟爱驰亿维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7-01-23 09:23作者:郝琳编辑:赵旋丞

  据悉,北汽新能源汽车总经理助理、营销传播部长金新已经离职,加盟新兴造车公司爱驰亿维。在正式加盟之后,金新将主要负责爱驰亿维整体的品牌营销工作。

原北汽新能源汽车总经理助理、营销传播部长 金新

  爱驰亿维的营销工作目前基本处于空白状态,公司知名度相对于乐视、蔚来、车和家、智车优行、小鹏汽车等公司来说差距很大,其主要问题就是相关人才的缺失。相比之下,同为和谐富腾投资的FMC,由于有戴雷这样的营销达人,发声力度明显强很多。

  营销缺失带来的问题很多,比如资本端的认知度,影响融资;用户端的认知度,营销日后用户对产品的感知。金新的加盟,对于爱驰亿维的营销是一种补缺。从过往经历说,金新曾在一汽大众奥迪、一汽大众均有比较丰富的从业经历,在北汽新能源品牌总监后,金新接替胡恩平全面负责北汽新能源的品牌、公关和互动营销等方面的工作。

  爱驰亿维大约拥有200人的团队,目前公司并未透露具体的产品计划,只知道其将在江西省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厂,一期产能15万辆,预计2019年出量产车。此外,在爱驰亿维刚刚成立时,曾有人分析其将和FMC构成差异化的产品体系,前者主攻入门级纯电动车市场,后者主攻高端纯电动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