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起亚2017年销量目标825万 在重庆建新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04 09:03编辑:朱峰

  据外媒1月2日报道,韩国现代及其子公司起亚计划2017年开设更多工厂,进军新兴市场,预计全球汽车销量达到825万,与去年813万的销量目标相比略有增长。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2日在给员工的新年电子邮件中公布了这一目标。现代今年还将在重庆开设新厂,并且推出新车。

  现代起亚是韩国第一大、世界第五大汽车制造商,由于其主要市场—中国,需求放缓,加之韩元走强而削弱其海外市场竞争力,企业利润连续几年不断下降。

  另外去年从7月至10月在韩国现代工厂持续几周的罢工,损失达 26亿美元。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7.2%,至1.1万亿韩元,连续第11个季度利润下滑。1- 11月份总销量为700万辆,连续两年未达到其年度销售目标。

  为扭转局势,现代汽车集团总裁郑梦九表示,现代将加强在全球10个国家共计设35家工厂的生产网络,其中包括今年将在中国重庆开设的新厂。重庆工厂将是现代在华的第5个工厂,辐射区域为发展快速,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的中国中西部地区。由于日本品牌车的竞争和中国本土汽车的兴起,现代集团去年在华销量下降,而此次将有望提高其在华的市场份额。

  同时,郑透露,现代集团今年将推出10余款包括豪华和环保车在内的强大阵容。新车将在中国常州新厂及墨西哥工厂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