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0T正当红 第十代思域为年轻化添动力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1-29 08:59作者:吕喆编辑:郑青莹

  当下,节能环保已经是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绝对主题,各大厂商都在研究如何让发动机的排量越来越小,同时又能保证动力水平“向上看齐”。因此,“小排量涡轮”也顺势迎来新一轮的发展热潮。而1.0T发动机作为其中的代表,更是受到不少厂家和消费者的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推出了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车型(即1.0T版),搭载Honda全新的180Turbo发动机,以更加突出的技术和年轻消费者更容易接受的价格,引爆了当前车市中新一轮的小排量之争。

  此次亮相的第十代思域180Turbo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舒适版手动档和舒适版自动档,售价分别为11.59万元、12.79万元。此价格一出,立刻引来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相比此前热销的思域220Turbo车型,思域180Turbo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大,依然延续了本田全新一代设计风格,针对年轻化的趋势融入轿跑风格,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颠覆传统的溜背外观,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配置方面,即使在售价为11.59万元的舒适版手动档车型上,前后独立悬挂、电子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特别是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些重要的配置都没有缺少,非常值得称赞。而在舒适版自动档车型上,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等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配置均有配备。由此可见,拥有外观夺目、配置丰富、价值出众等特点,思域180Turbo也将和220Turbo一样,成为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