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普锐斯时隔1个月重登日本新车销量榜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08 08:21作者:马丽编辑:朱峰

  据日本共同社11月7日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7日公布了10月国内新车销量排行榜,丰田汽车公司的混合动力车(HV)“普锐斯”同比增长74.1%至14,053辆,时隔1个月重返榜首宝座。第二是9月的榜首本田微型车“N-BOX”。

  “普锐斯”截至8月已连续9个月高居榜首,9月一度退居第二后,10月又重夺首位。

  排在第三的是大发工业的微型车“MOVE”,销量同比增长82.8%至12,502辆。第四是丰田混动车“AQUA”,销量下滑19.7%至12,480辆。

  8月下旬发售新款车型并拥有自动驾驶功能的日产汽车“SERENA”排在第五,销量为上年同期的约3.3倍,达到12,408辆,销势喜人。接受三菱汽车代工的日产微型车“DAYZ”和“DAYZ ROOX”合计销量下滑2.2%至9499辆,位列第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