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集团在华人事换防 北现一把手升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1 08:40作者:宋越编辑:赵旋丞

  现代集团在华经过多轮“危机”后,即将对高管进行全面的调整,现代品牌在华合资公司一把手均要调整。其中,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将原海外营业本部部长张元新任命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丙皓被任命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中国营业事业部部长;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原中国支援事业部部长金时平任命为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对于现代集团在华的一系列调整,现代集团官方表示,“张元新和金时平具有海外营业一线经验与领导力,本次任命旨在提升该集团在巨变中的中国汽车市场的营业能力和适应能力。”从官方话语中能够看出现代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毕竟中国市场是北京现代全球销量最高的区域之一。

  与此同时,现代也在加速在中国的布局,第四工厂将于本月正式投产,新工厂规划年产能为30万辆,发动机年产能20万台,预计到2017年达到30万辆的年产能。根据规划,将率先投产一款经济型轿车和一款SUV改款车型,其中经济性轿车便是全新的悦纳(试装车已正式下线),SUV车型则有望为全新途胜的改款车型,未来第四工厂或将投产更多车型。

  北京现代拥有三座整车工厂、三座发动机生产工厂和一座技术中心,整车年生产能力达到105万辆。同时位于重庆的北京现代第五工厂也将将于明年正式竣工投产,年产能同样为30万辆。北京现代沧州和重庆两座新工厂投产后,将为北京现代增加60万产能,届时总产能将增至165万。

  编辑点评:在韩系车型销量不好的大环境下,现代集团对人事进行调整,将加强中国市场的规划以及布局,以便扭转现有的颓势,摆脱不利因素实现再次增长,驶入发展快车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