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推出新型发动机 动力提升25%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9-14 07:08作者:丁钰编辑:安涛

  综合外电报道,捷豹路虎近日推出了一款新型Ingenium汽油发动机,并宣布为研发新型Transcend变速箱投资3,000万英镑。

  捷豹路虎新型Ingenium 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将投产于该车企旗下位于英国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的发动机制造中心。上述发动机动力较被替换版提升了25%,而油耗节省了15%。新发动机配备了电动液压气门,集成式排气歧管,以及陶瓷球轴承双涡旋增压器,并将于2017年上市。

  2.0升Ingenium汽油发动机提供三种版本,单涡旋版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双涡旋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7马力和296马力。

  Ingenium系列发动机每缸容量为500cc,是一款模块化发动机,零部件和设计可实现共享。而在之前,2015年捷豹路虎发布了2.0升柴油发动机,于2016年发布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1.5升三缸发动机也在研发中。

  捷豹路虎及其他机构联合研发了Transcend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将改进效率,并适用于全轮驱动系统。这款变速箱的传动比范围为20:1,是其他类型八速变速箱的两倍,并以此将双离合和混合动力技术与低档变速箱相集成。

  捷豹路虎称,Transcend八速双离合变速箱较现有变速箱重量少了20kg,将提升10%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佳的越野性能。同时,新变速箱还可适用于混合动力车型。

  捷豹路虎将为Transcend项目投资3,000万英镑,以减轻二氧化碳排放量,如到2020年减少2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