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预警:MINI Cooper转向存故障 在美将召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31 10:14作者:王然编辑:周奕

  MINI是宝马旗下主打年轻群体的小型轿车,其中,MINI Cooper作为MINI家族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凭借其独特的外形和出色的品质赢得了无数汽车爱好者的亲睐。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了解到,部分MINI Cooper车型因转向存故障,将在美国地区召回,共涉及约8.6万辆车。

  根据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MINI召回的车型为2002至2005年款MINI Cooper以及Cooper S车型,共计8.6万辆车。NHTSA此前已经收到339起故障引发的投诉报告,其中包括5起轻微碰撞以及3起起火事故,并在2010年对上述车型展开调查。据悉,召回将于近期开始实施,现阶段国内尚未收到相关召回报告。

  据了解,此次召回MINI Cooper车型的原因是车辆动力转向存在故障。宝马表示,由于制造或其它方面缺陷,故障车型的动力转向可能失效。出现故障后,手动转向虽可使用,但需要花费更大力气,存在安全隐患。

  转向轴是汽车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功用是将驾驶员作用于转向盘的转向力矩传递给转向器,它的上部与转向盘固定连接,下部与转向器相连。转向轴从转向柱管中穿过,支承在柱管内的轴承和衬套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