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兰博基尼版丰田海狮亮相 能拉风又能回本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8-24 09:25作者:费希编辑:李响

  为什么国内把酷派改成兰博基尼叫山寨,而来自日本的Stinger 200HIACE就叫改装?简单来说,这家名为S.A.D Custom Japan的主打定制化业务的日本改装企业不光是追求形似,而且它能加入对原型车丰田海狮设计的融合,没有生硬的线条、没有夸张的包围,虽然价格略微贵一点,折合人民币2.5万元,但在日本想必还是能受到广大爱好者追捧。

  这款名为Stinger 200HIACE的改装作品有点类似日本的CosPlay改装风格,通过更换包围、翼子板等外观部件来达到模仿对象的样子。

  想要把海狮改成又低又矮的兰博基尼并不容易,除了都有四个车轮以外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点了,连驱动形式都不一样。不过S.A.D Custom Japan的设计师并没有切割车顶什么的,仅仅是把包围和发动机盖做成了兰博基尼的风格,你仔细看看,虽然不像但是还能看得出比较刻意的线条。

  车辆尾部还加入了双边双出的四排气管设计以及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悬挂也升级为空气悬挂,从这点来看就知道它只是个玩外观的主了。同时,轮胎也不出意外的升级成了扁平比更低的型号,和悬挂配合达到LOW的效果。

  买多少钱?差不多约合人民币2.5万吧,不要自以为是地说这个价没人吗,它也压根不会来中国。现款销售的丰田海狮已经亮相了近11年,在日本的认知度差不多跟中国的金杯一样,庞大的消费群体决定了这套外观套件拥有足够大的市场空间。

  在动力方面,S.A.D Custom Japan并没有对Stinger 200HIACE的动力进行升级,依旧搭载了原厂的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0牛米。而汽油版车型则将搭载2.0L和2.7L四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