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无有他奇只是恰好 三菱EVO改装鉴赏

来源:T139汽车改装网时间:2015-06-03 10:43编辑:李响

  《菜根谭》里面有这样一句话:文章做到极处,无有他奇,只是恰好;人品做到极处,无有他异,只是本然。文章或者艺术品达到佳境时,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表情达意恰到好处罢了;修养为人,达到一定层次时,也和他人没什么不同就是显示最纯正的一面。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国外车友改装EVO就是一部恰到好处的经典之作,车主的改装集个性与实用与一身,HF的改装风格紧跟时尚潮流,空气悬挂的选用又让EVO能屈能伸,既不用担心颠簸坑洼的路面,又可以完全发挥车辆性能,两全其美。

  作为EVO10代,比较可惜的是市面上没有10的空气悬架,为此车主可是穿街走巷费了很大一番功夫,最后皇天不负苦心人,KSport为他定制一套专属的空力套件,Ksport空气悬架完美的诠释了EVO的车身线条。Voltex前保险杠以及前唇配合一套侧围诠释着EVO完美运动姿态。空气悬架的问题解决了,剩下的就是需要一套能完美容下原厂brembo大块头刹车的负值轮毂,要感谢CCW LM20,它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在仰角调整器的修改下,外倾角呈现漂亮的负角度,叶子板好像被狠狠地塞进轮毂里。CCW LM20轮圈完美无瑕的容下brembo刹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