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雪佛兰年内再推2款新车 冲击84万辆销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4-28 09:07作者:陈旭明编辑:潘杰

  得益于旗下赛欧、科鲁兹等车型的良好销量表现,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2014年全年销量达到76.7万辆,同比增长7%。随着上海通用打造双百万级汽车品牌战略的推进,2015年雪佛兰将继续更新产品阵容。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获悉,全新迈锐宝和新款科帕奇将于年内上市。在谈及今年销量目标时,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事业部部长吴冰表示,雪佛兰2015年销量增长目标是达到8%-10%。以雪佛兰去年76.7万辆的销量计算,其今年的销量目标是力争达到84万辆。

  按照雪佛兰品牌发展规划,2014年-2016年为新一轮产品更新换代期。去年雪佛兰推出了全新一代科鲁兹等新产品,今年将推出3款新车型进一步提振销量。今年3月中旬,雪佛兰赛欧3 AMT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进一步扩充了赛欧3车系产品阵容,除已经上市的赛欧3 AMT自动挡车型,雪佛兰今年还将推出2款新车型。据吴冰透露,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新款科帕奇、全新迈锐宝就是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车。

  本次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迈锐宝,是基于第八代迈锐宝重新设计的中型轿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造型更具整体性,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并将采用LED光源,车身具有深海静音系统、低风阻系数、36处静音隔绝等设计特点。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三款全新样式的双五幅式轮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保持不变,车身长度缩短了14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4L Ecotec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0DVV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国内7座SUV市场呈现升温之势,雪佛兰旗下7座SUV科帕奇的改款产品将于今年年中上市。新款科帕奇新增一款车色“摩卡棕”,为车型外观造型注入了新的活力。动力方面,2015款科帕奇全系搭载2.4L Ecotec SIDI发动机,匹配带有Eco燃油经济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提升,配备雪佛兰全新设计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7英寸多点触控屏显示屏,可实现双屏互动、智能语音和车载APP应用程序等人机交互功能。

  今年一季度,雪佛兰品牌国内销量同比增长1.7%至16.8万辆。吴冰表示,今年并不是雪佛兰品牌产品大年,雪佛兰方面给自身设定的目标是达到或略微超过行业增幅。具体而言,雪佛兰2015年全国销量增长目标是达到8%-10%,雪佛兰品牌2014年全年销售汽车76.7万辆,以增长10%的目标计算,其今年的销量将达到84万辆。

  按照雪佛兰品牌发展规划,雪佛兰将在2017年之前完成新一轮车型的发布,新科鲁兹、赛欧3、新爱唯欧已于去年上市,加之今年全新迈锐宝、新款科帕奇及明年的新车产品布局,产品更新规划正逐步推进。此外吴冰表示,雪佛兰品牌要在2018年成为年销辆百万级的汽车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