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每周车坛那些事儿:不一样的9月1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09 15:32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本周车坛那些事儿热点索引: 9月1日开学班主任宣布两大政策?新转来的K4同学将与名图同学一较高低?H8同学一如既往的请假了?昂科威同学终于赶上了SUV的末班车?DS5虽然暑假作业没完成但品德优良?请看开学季的车坛那些事儿。

  不一样的9月1日

  今年的9月1日与往常不同,北京迎来了入夏以来最强降雨并伴随着最堵晚高峰,似乎生活在北京的人早已习以为常,但是,这天正式实施的两项政策彻底让购车的消费者忘却了降雨与拥堵。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与6年内免检政策的实施,获得一致好评,既带动新能源车销售又让购车消费者省去验车的麻烦。

  北京市于9月1日开始正式试行非营运轿车6年内免检政策,符合免检条件的车辆只要备好行驶证、强制险标志、车船税证明等材料,在全市60处办理窗口就能申领年检标志,截至当日15时,全市已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2026笔。如此惠民的政策真应该多多推广,但小编不禁想起仍在车管所外徘徊的黄牛们,他们的日子是不是越来越难过了?而与黄牛串通一气的工作人员还在苦苦等待着接客吗?他们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岁小儿,以后他们的生计该怎么办?

  本天另一件事要数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正实施,国家为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而实施的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于九月一日落地。从2014年9月1日开始到2017年12月31日,工信部和国税总局将对入围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在两部门联合公布的首批免购置税新能源汽车目录中,共有113款新能源汽车入围。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此番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名单中,并未出现进口车的身影,小特去哪了?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政策既推动了自主品牌的技术发展,又为自主品牌的新能源市场份额保驾护航,国家如此下功夫,你们再不加把劲还好意思吗?消费者获利而授权经销商普遍反映销量要比之前好许多,某品牌经销商表示“之前一个月也就卖10多辆电动车,但免税头一天就卖出了4辆,还有一家企业一下订购了8辆!”目前在有利政策的引导下,自主品牌首要任务需抢占新能源市场份额,提升品牌车型认知度,连同售后服务一起做到尽善尽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