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祺GA3将登陆深港澳车展 华南首度亮相

来源:南方日报时间:2013-06-06 11:54作者:郭小戈编辑:牛钢

  近日,广汽乘用车宣布,在即将举行的深圳车展上,将携旗下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亮相。此外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T等主力车型悉数登场。广汽传祺GA3刚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本届深港澳车展是GA3在华南首次亮相。在外观方面,传祺GA3承传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传递自信进取、动静相宜的新鲜气息。该车是广汽全新打造的中级车型平台,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经过广汽研究院的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性能综合指标达到同级车型的国际先进水平。传祺GA3还实现了手机与整车的互连、手机远程遥控起停发动机及空调等独特功能,并全系主配博世9.1版ESP系统。

  除了传祺GA3华南亮相,广汽传祺双T车型也将亮相,其中传祺GS5 1.8T车型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在1700~5250r/min范围内可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

  此外,传祺GA5 1.8T作为自主中高端T动力轿车的代表,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配置全球领先的1.8T发动机,低速扭矩表现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注重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传祺GA5 1.8T的推出不仅能夯实传祺在公务车市场的地位,更与传祺GS5 1.8T组成双T阵营,带来广汽传祺迈入T时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