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跃然新“风景” 福田发布全新商务汽车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3-04-25 15:02编辑:于浩淙

  跃然新风景 商务新境界

  在商用车市场上,福田一直稳居销量第一的宝座,致力于“成为科技与品质领先的世界级汽车领导企业”的福田汽车,在经过15年的发展之后,顺利实现了商用车全系列的市场发展。

  2013年4月19日,福田汽车在上海领先于行业,发布全新商务汽车品牌,这是福田链合全球优势资源和领先商务车科技,以“全领域城市商务解决之道”的全新理念打造的商务汽车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全面、高效、卓越的360°城市商务运输解决方案。

  根据不同的市场特性,福田商务汽车将形成以蒙派克、风景、大VAN三大产品品牌为主的福田商务汽车品牌架构,覆盖城市商务用车的各个领域,实现了对城市商务用车需求全方位满足的需求。

  最近几年,蓬勃发展的城市物流行业刺激了轻客市场在整体商用车连续低迷走势下的逆势增长行情,多样化的用户需求带来了新的机遇,同时,随着电商等新兴行业的快速扩张,个性化的客户需求也日益明显,这也为轻客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

  新架构下,作为福田商务汽车重要产品以及轻卡市场领军品牌的风景将作为重点针对现代城市物流运输市场需求进行产品战略升级,以革新标准打造的全新一代中VAN产品,满足城市多方位运输需求,以高品质、高安全、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的现代城市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可以说,致力于成为中国轻客领域领军品牌的福田风景,始终关注用户的真实需求,依托福田汽车集团强大的平台实力,不断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引领行业趋势。具备了多种优势。

  七大核心优势成就轻客新典范

  自2000年进入轻客市场以来,通过13年品质沉淀,福田风景以创新科技以及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全新的福田风景,历经4次的产品升级,从外观、空间、性能、服务等方面实现品质跃升,依托国际化平台资源,锻造七大核心优势,满足市场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1、强劲动力:汽油配装源自丰田技术的多点电喷发动机。经过奥地利AVL公司德国Bosch公司技术优化,动力提高15%,柴油配装五十铃技术4JBiT高压共轨发动机和日产4Di增压动机动力强劲;

  2、加大空间:加长车身、平顶、中高顶、高顶各种版本齐全,车身加长300mm,加高290mm,车内容积增加300L,装载量更大;

  3、节油环保:汽油VVT动力采用德尔福电喷系统,百公里油耗仅7升;柴油动力采用日产4Di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3L,排放达欧Ⅲ。

  4、全新造型: 轿车化新仪表台,人机工程全新座椅,驾乘更舒适,车身加长,加高,空间更大,为中高端客运市场最佳选择。

  5、省油耐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4JBITdi、4Di、4YME等系列动力,电子控制燃油喷油喷射系统,更节油、更环保、更可靠、更耐用。

  6、全新底盘:采用加强型底盘和全新减震技术,国内首款达到国家最新碰撞安全标准的车型。

  7、全程无忧:全天候“全程无忧”服务,使用户和4S店之间的关系从原始的“交易”式服务,上升为一对一的保姆式服务,维修更加的及时、高效,不影响车辆的正常运行。

  有分析人士指出,在经济发展、电商崛起的大背景下,福田风景以七大核心优势崛起城市物流领域。而本次福田商务汽车品牌的发布,通过全新升级的产品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体系,最大化提升用户价值,带来城市全方位物流运输的新体验、新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