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NTSB调查费城福特Mach-E致命车祸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4-04-12 09:38作者: 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4月10日表示,该机构正在对今年3月3日发生在费城(Philadelphia)I-95州际高速公路上的一起致命车祸进行调查。在这起事故中,一辆福特Mustang Mach-E与两辆处于静止状态下的汽车发生了碰撞。费城当地媒体报道称,致命事故发生后,I-95州际公路的繁忙路段关闭了几个小时。

  福特的BlueCruise是一种高级脱手驾驶辅助系统,可在美国和加拿大97%的没有十字路口和交通信号灯的高速公路上使用。NTSB 表示,该机构正在与宾夕法尼亚州警方协调进行调查,警方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福特在4月10日表示,公司最近从NTSB了解到这一事件,并已按规定通知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NHTSA要求汽车制造商报告所有涉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致命碰撞事故。

  福特称:“我们正在调查3月3日发生的事故,并与这两个机构充分合作,以了解事实真相。”NHTSA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今年3月,NTSB还对另一起类似的事故展开了调查,当时该机构表示正在调查一辆福特Mustang Mach-E 在2月24日发生的致命车祸,该事故发生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涉事车辆在事故发生时也使用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近年来,NTSB对包括特斯拉Autopilot在内的多个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展开了多项调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